Serein.(备考ing)

二十二


     王源的腿伤到的第二周周五,王源的同学们给王源发消息说要来家里玩。小凯担心王源上学上下楼梯是不方便,而且这几天还要经常输液消炎换药,所以就干脆给王源清了半个月的假,这半个月担心王源功课会落下,所以又给他请了家教来家里。本来王源同桌是打算给他送笔记和试卷来着,结果他们朋友几个人商量着说一周也没见了一起去看看他,王源知道后直接就邀请他们来家里玩一天。周五晚上小凯回来后就把这个事跟小凯说了,家里没有什么饮料,零食也不多了,所以第二天刚吃完早饭小凯就拉着千玺出门出去买东西去了。早说为什么不带王源,因为大哥嫌他累赘,带着他行动不方便,关键是王源来了就不是买一些零食了。

“玺玺,明天二哥的同学要来里玩,你是在家跟着二哥他们还是跟着我去公司呢?”“啊,二哥的同学要来家里嘛?”“对呀”小凯看着纠结的千玺笑了笑“为什么他们不出去玩呢?”“你二哥的腿不是受伤了吗?出去了如果在伤到了怎么办呢?”“好吧。”小凯看着旁边嘟着嘴的千玺,自从上一次发病后,千玺的性格变了好多,内向社恐,很没有安全感。平时出去玩有小凯和王源还好,要是没有他俩千玺是哪都不去。“哥哥,我去公司好不好”“好呀,玺玺去哪都行。”“哥哥,你们会不会不要我啊”“为什么这么说呢?”“玺玺很粘人,哥哥会嫌弃”“玺玺放心,哥哥们永远都不会嫌弃我们可爱的幺儿的,二源和我会一直喜欢你的哦,来我们拉勾勾”小凯和千玺盖完章后问一旁高兴了的千玺“幺儿,可以告诉哥哥是谁说哥哥会嫌弃粘人的小孩的吗?”“在绘本上看到的”“玺玺,绘本上的很多都是假的哦,玺玺你要相信哥哥们一直喜欢你的,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的哦”

     到了超市千玺拉着小凯,因为明天要带千玺去公司,所以买了两份零食,到了水果区千玺拉着小凯就往买榴莲的地方,小凯顿时感觉不妙但又想了想他应该不太知道在哪,毕竟就带他来了两次,结果结果结果…千玺还是把小凯带到了买榴莲的地方,小凯心想失算了。小凯蹲下来与千玺平视“玺玺,今天我们不买榴莲了好不好,等会出去哥哥给你买榴莲蛋糕好不好?”“哥哥~”得,千玺要开始撒娇了,小凯闭眼心想我不听我不看,但最终还是败在了千玺一声声奶乎乎的哥哥下。“千玺,你怎么知道这里买榴莲,哥哥就带你来了两次唉”“嘻嘻,二哥不让说”我们可爱的千玺全然不知已经把自己的二哥给出卖了。到家之后小凯将给买的零食放在了车里没有带下去,把给明天王源用的东西带了下去,回来的时候千玺在车上已经睡着了,小凯也没有把他叫醒,抱着千玺就回去了。

“哥,你们可算回来了,小千千~”等等王源下楼看到趴在小凯肩上已经睡着的千玺急忙放低了音量。“睡着了?”小凯点了点头,将手里的零食扔给了一旁的王源,给王源比了一个手势将熟睡的千玺抱回屋里。又去王源的屋里看了看,不看还好一看气的小凯血压飙升,“王源,让你收拾你的卧室,你就是这样给我收的???”“怎么了,你看多么的具有烟火气息”“烟火气息?我看你是要气死我。”小凯一边压制自己的情绪一边给自己暗示“没事没事,这是你自己的弟弟,气大伤身…”王源见情况不太妙急忙说“哥,哥,消消气消消气,我马上就收拾。”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