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备考ing)

三十二

  千玺7岁,王源15岁,小凯18岁(即将18周岁)

王源高一,小凯高三,千玺即将一年级

小凯高考结束的第二天一觉睡到中午,谁都没有去打扰他(毕竟前一天晚上跟千玺他们说好了的,而且糖果和零花钱的作用还是很大的)“舒服!!!”小凯简单收拾了一下找弟弟们去了,王源本来正在楼下跟千玺一起玩乐高,听到声音后头都没抬就说“你老醒了?”“醒了,现在浑身舒服啊”“您老这哪是睡觉,分明就是昏迷啊,从昨天回来一直睡到现在”说完还不忘抽出一只手来给他哥竖个大拇指,千玺这个小鬼头也不闲着,在一旁点头附和王源,最后还不忙补一句“嗯嗯嗯,二哥说得对”然后还给他二哥比了个大拇指。小凯没搭理他俩,与走过去揉了揉两个弟弟的头,然后就去厨房了,“张姨呢?”小凯看了看没看到张姨,只有厨房里已经做好的饭。“张姨家里有事做好饭就回去了”小凯疑惑的看向还在客厅玩乐高的那俩说“那你们怎么不先吃饭啊”“因为要等你一起,谁知道你能一觉睡到现在”王源吐槽他哥从不嘴下留情,有的时候小凯都在想千玺现在那怼人的功力是不是跟王源学的,当然这要是让王源知道了王源指定是非常不服的,毕竟他曾经说过他的怼人功力是跟王俊凯学的。小凯试了试温度感觉有些凉了,又把饭重新热了热,“源儿,玺,过来端饭,吃饭了”千玺一听可以吃饭了,放下东西噔噔噔的就往厨房跑,小凯把筷子和勺子给千玺让千玺拿过去,其他的王源儿他们两个拿过去。三人吃了饭后王源去刷碗小凯带着千玺去客厅接着拼乐高,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一声,看了眼是他的同桌提醒他让他别忘了晚上的聚会,其实要是同学不提醒小凯早就忘了,关键是他还一点印象都没有。

“叮铃铃”门铃响了,“源儿,去开门”小凯躺沙发上用脚踢了踢另一头的王源,王源儿也是拍了拍一旁坐地毯上玩乐高的千玺“玺呀,去开门看看谁来了啊”“大哥让你去的,又不是叫的我”源儿“二哥最爱幺儿了,幺儿就去帮二哥看看是谁吧”千玺起身白了王源一眼跑去开门,王源看到后抱着抱枕直呼“哥哥哥,千玺白了我一眼,呜呜呜,果然我不是幺儿最爱的哥哥了,幺儿都开始嫌弃我了,呜呜呜”“一开门就听到你搁这鬼哭狼嚎的了”志宏欠欠的说千玺过来拍了拍王源说“二哥,吃了你喊我跑腿的时候不爱你,其他的时候我还是爱你的,所以你不要伤心哦”王源听到后气的直接上手rua千玺的脸“你真是个鬼机灵”转头问志宏“你来干嘛来了?”“找你哥晚上一起参加聚会”“哦,哥那今晚我和千玺是不是就可以点外卖了?”小凯直接就给他拒绝了“放心,我会给你们准备好的,饿不死你们俩的”小凯说是这么说,作为宠弟狂魔的他怎会不知道王源儿要干啥呢,无非就是想吃炸鸡汉堡这些了,他走之前给两人熬了粥,炒了一个菜花,王源看到后直说小凯不厚道,自己去吃好吃的了把他俩扔家里跟兔子一样吃菜。小凯没反驳他,只是叮嘱他俩把菜花吃完不能剩下就跟志宏走了。就在王源把饭都盛出来准备开饭的时候外卖到了,小凯给他俩点了一份炸鸡和一人一个汉堡,没点太多解解馋就行。王源收到后拉着千玺的给小凯发了一条语音“哥,太感动了”千玺给小凯发了条“哥哥爱你”。小凯听到后一直跟身边的志宏炫耀自己的弟弟,根据志宏所说,要不是他打不过他们兄弟三个,他当场就想把小凯打一顿然后扔下车。

评论(7)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