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备考ing)

二十一

王源放假出去玩受伤(脚伤)

“喂,源儿怎么了?”

“哥,你现在在哪呢?”

“家呢,怎么了?你不是出去玩儿了吗?怎么,没钱了?”

“不是,没有”

“那你咋了?”

千玺听声音像是他二哥“大哥,是二哥嘛?”小凯看向趴在他前面仰着头的千玺温柔的说“对,是你二哥”

“王源儿你到底怎么了”

“……哥~你来医院一下吧,我刚刚和朋友玩把脚扭了,现在在骨科医院。”

“等着,马上到”

小凯听到王源受伤的消息急忙给千玺套了件衣服就往外跑

“刘管家,去市中心骨科医院”

“好的少爷”

小凯的脸已经彻底要黑了,要不是怕吓到千玺估计听到消息的时候就已经黑了

“大哥,二哥怎么了,是不是受伤啦”千玺看着黑脸,但又着急的小凯。

“对,幺儿真聪明,你二哥出去玩把脚扭了”

“那二哥以后还能走路吗?”

“估计短时间内不可以了”

“大哥,你现在好凶哦,上一次在幼儿园的时候你就是这样的”

“那小千千知道为什么嘛???”

“因为哥哥担心,千千说的对不对”

“千千说的对,所以千千以后不能学二哥,以后要保护好自己好不好”

“千千以后一定不让哥哥和二哥担心的。”

一下车小凯就急忙抱着千玺往王源所在的诊室赶。到那的时候王源的脚正在打石膏,千玺在一旁看着,手里紧紧的攥着小凯的衣领。“千千,大哥该你出去等着好不好”“不要,千千要在这陪着二哥。”王源也看出了千玺的害怕,“小千千,二哥没事了,你跟大哥出去等二哥可以吗?”“不要”王源无奈的看了一眼小凯,小凯也不理他,只是用手遮住了千玺的眼睛,询问一旁的那个医生助理一些注意事项,最后的最后小凯来了一句“医生,医院卖轮椅吗?”王源惊恐地看着小凯“哥,哥,不至于不至于,拐杖就行了”“拐杖怎么行能呢,别在一个不小心另一个脚也废了,还是得备着点儿”其实小凯买轮椅只是为了方便他不在的时候,王源儿也能安全地自由行走,毕竟王源儿可不是能安安静静的躺在家里养伤的主儿。等回去的时候小凯一手抱着千玺,一手搀着不太会用拐杖的王源慢慢悠悠的往车上走,刘管家在后边拿着小凯买的轮椅。回家后千玺很听话的没有让小凯抱着,自己跟刘管家一起走着让小凯搀着王源。回家后整整一个下午小凯都在监督王小源儿同学学习使用拐杖。“王源儿你怎么这么笨啊,连个拐杖都不会用”“哥,你不是买轮椅了吗?干嘛还要再买个拐杖啊。”“轮椅是担心我之后不在家的时候你让幺儿给你跑腿,再说了不是你说不要轮椅的吗?”

“唉,我什么时候让幺儿给我跑腿了,你把小千千叫过来我们来理论理论”“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不在家的时候你点的外卖都是幺儿给你拿的”“小千千!”“二哥你叫我?”小千千本来是刚起床正打算去找小凯,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他二哥喊他了。

小凯“醒了?饿了吗?床头放的那杯水喝了吗?”“喝完了,千千现在不饿”“好,那大哥陪你去三楼玩,让二哥自己好好练练用拐杖”千玺用嫌弃的小眼神看了看王源,转头向小凯点了点头。为什么千玺用嫌弃的眼神看了看王源呢?因为此时的王源还在地上与拐杖纠缠,不管怎么用拐杖就是起不来。其实小凯没打算让王源用拐杖,王源太好动了,在家也待不住肯定会嚷嚷着去学校,拐杖小凯不太放心,所以现在让王源学纯属是为了给他一个教训。

评论(6)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