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备考ing)

三十

        第二天一大早,小凯挨个的将他家的两个猴子从床上叫起来,“哥,千玺他们的队服在哪呢,床上没有啊”小凯正在外边收拾点早饭就听到王源喊他,“千玺的行李箱里”小凯挂了电话后靠在卧室门口抱着胳膊说“王源,你就不能先自己找找在问我吗?我是你哥不是哆啦A梦”千玺“哥哥是哥哥也是哆啦A梦,哥哥是哆啦A梦哥哥”小凯“为什么哥哥是哆啦A梦啊幺儿”“因为千千想要的哥哥都有呀”千玺眨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看着小凯简直萌呆了。王源“千玺,二哥吃醋了,千玺偏心”“二哥~,大哥是哆啦A梦,二哥是开心果味的棒棒糖,因为开心果吃了可以让人开心,棒棒糖很甜又是玺玺的最爱”王源摇了摇千玺的头“真想把你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里面装了哥哥和二哥呀”小凯和王源直接被千玺给逗乐了。

          三个人到了之后王源直接去观众席战区去占取最佳位置 ,小凯将千玺送到后台交给他们的代班老师“玺玺要加油哦,注意安全,哥哥们在台下等你”小凯跟千玺记了个掌后就回去找王源,此时台上的比赛已经开始了,千玺他们抽号抽的比较靠后,小凯过去之后跟王源说,等到千玺他们出来的时候叫他。王源,抽空看了一眼正在用手机办公的小凯,来了句“唉,悲催的打工人啊”小凯听到这话后,头都没抬,直接一巴掌拍到了王源的后脑勺上“我不打工千玺你俩吃啥喝啥,还有你见过自己给自己打工的人吗?”“见过呀,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滚滚滚,看你的比赛去,别逼我再打你一巴掌,打傻了还得我养这”货源充,小凯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扭头又去看自己比赛了。别人看比赛就是看比赛,王源看比赛简直跟看鬼片一样,一惊一乍,一会儿“哥哥哥,快看快看快看,这么小的小孩儿,竟然能拿头倒立”一会儿又“我去,这小妹妹太酷了”“哥,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厉害吗?”小凯像看白痴一样看着王源说“你想想你弟弟,然后再想想你平时怎么教你弟弟的,一天到晚的都教了些什么?”“确实,可我那不是为了让他以后轻松点,还不都是为了他好嘛,你以前不也天天监督我写作业嘛?”“你都这样想,更别说其他家长了”“这么一对比,突然觉得千玺要被落下了,不行,回家得再看看还可以,提前教他点啥,毕竟我淋过的雨也得让他淋一淋,这样他才能体会到他二哥的不易”小凯看了看王源说“我以前是这么对你的?饶了幺儿吧,让他有个快乐的童年”“说童年,我想起来了,幺儿是不是要上小学了?妈妈给他看学校了吗?”“不出意外,应该是去我们之前的小学,你就别操心他了先操心操心你自己吧!”他们兄弟俩就这样一个人工作,一个人看比赛,完了还一遍唠嗑一直到千玺他们舞社出来。他们两人都看过不少次千玺跳舞,无论是在舞社还是在家里,但还是被舞台上的千玺惊艳了。舞台上的千玺是最自信最闪亮的,浑身都发着光,他们看着舞台上的千玺,十分欣慰又高兴,谁都看不出来这是得过自闭症的小孩儿。不出意外,在采访的时候评委cue了千玺并夸奖了他,

         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王源和小凯偷偷溜到了后台,千玺一看到两位哥哥就直接冲了上去,王源稳稳的将千玺接住抱了起来,别问为什么,小凯没有接,因为小凯手里拿着给孩子们买的AD钙奶,小凯从里边拿了一瓶,剩下的全都给了他们的带班老师,然后将手里的那一瓶给了千玺,千玺没有接他的AD钙,而是直接从小凯兜里拿了一根奶酪棒出来“你怎么知道哥哥兜里有奶酪棒?”“因为我是你弟弟啊”王源儿“你这个小嘴是真甜”“因为玺玺吃了奶酪棒,哥哥们吃不吃?”小凯揉了揉千玺的小脑袋“哥哥们不吃,你吃吧”千玺他们因为还要等会儿上台看排名所以还没有卸妆,化了妆的千玺,整个人又奶又酷,王源拿着手机对千玺一顿狂拍,拍完之后还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还发了个朋友圈。最后颁奖虽然千玺他们不是冠军,是拿了亚军,成绩已经很不错了。王源当天朋友圈里的配文“在哥哥这你一直都是小冠军”晚上回酒店后小凯也发了一个朋友圈,配文:棒棒的幺儿【爱心】。后来这三个人直接在上海玩了几天才回去。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