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备考ing)

三十一

  千玺7岁,王源15岁,小凯18岁(即将18周岁)

王源高一,小凯高三,千玺即将一年级

       这两年千玺在小凯和王源的教导下性格开朗了很多,但这也仅限于在熟人面前,但是至少在不熟的人面前千玺不在害怕了只是“有些”高冷不爱讲话罢了,小凯和王源觉得千玺现在这样挺好的。

        今年过年王夫人回来之后就没有在走了,因为小凯要高考所以王夫人就让小凯安心的去复习尽管小凯的成绩很好,这一个学期小凯只有周六日回家休息,其他时间几乎都是在学校,为了方便早自习和晚自习,小凯直接申请了住宿。这半年可是苦了王源儿,每天晚上都要接受弟弟的三连问“二哥,哥哥什么时候回来?”“二哥,我想大哥了”“二哥,大哥什么考试结束啊?”小凯不在的时候几乎每天晚上王源都能听到,千玺小朋友知道哥哥要考试,所以小凯回来了千玺也不去屋里打扰小凯学习,只是偶尔陪着小凯,小凯在学习的时候千玺就带着自己的书跟着小凯一块儿,或者是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玩自己的玩具,王夫人曾经笑千玺小凯王源儿他们兄弟三个,天天在一起的时候吵吵闹闹的,还动不动就嫌弃对方,现在见不到了又天天的念叨。王源儿很小凯在一个高中,所以几乎能天天见到,每次见了就跟小凯念叨幺儿干了什么有多么想他,就在前一周,千玺他们幼儿园老师让千玺他们在课上画画,我们千玺小朋友给小凯和王源一人画一幅他们的画像,毕竟千玺有两个哥哥所以那肯定是一个都不能少了,千玺还给小凯的那个画上写了“哥哥加油”。回去拿给王源的时候王源那叫一个激动,直接给小凯拍了照片发了过去,并且找了相框给裱起来放到了自己的床头,并且在他亲爱的大哥的威逼利诱下,给小凯塑封好带到了学校。

        明天小凯就要高考了,王源儿跟管家说接千玺放学之后直接带着千玺去他们学校,反正下午最后两节课他们也不上,就是收拾自己的书然后打扰考场,所以让千玺来给小凯一个惊喜。管家到王源他们学校的时候王源儿已经在学校门口等着了,“二哥!”千玺一看到他二哥就跑了过去,王源本来在看手机跟同学聊天,听到幺儿的声音后直接收了手机蹲下来接住跑过来的千玺,跟管家打了声招呼就拉着千玺的小手手往教学楼走,看了看时间他们大哥也快下课了,就干脆带着千玺去小凯他们教室门口等着了。

        王源站在窗口正在那找他哥呢,结果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刚说问问同学就感觉到千玺再拽他的衣服,“幺儿,大哥好像不在教室”“我知道啊”王源儿听到后一转头就看到抱着幺儿的大哥还有小凯他们的班主任,王源直接就是一个标准的90度鞠躬“老师好”小凯他们班主任认识王源,毕竟王源这一个学期有事没事就来他们教室找小凯给小凯送东西。小凯班主任看着小凯抱着的孩子问“这小孩儿是?”小凯“我小弟,幺儿”“老师好”千玺接收到了小凯的信息然后乖乖的把头从小凯肩上抬起来跟老师问好。班主任“小朋友好”小凯放下千玺“你们在外边等我一会儿,开完班会了哥哥找你们来”王源想了想就直接跟小凯说了一声就把千玺带自己教室去了,小凯结束后直接去对面楼上找的他们兄弟俩,然后兄弟三人慢慢悠悠的一块儿走回去了。路上两个哥哥在千玺两边拉着千玺的手,偶尔千玺小淘气就直接双脚离地荡秋千。这两年虽然千玺长大了不少,但小凯和王源还是会时不时的抱抱这个可可爱爱,奶乎乎的小朋友,他们之间的肢体接触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就像现在,王源儿还是时不时的会跑到小凯的背上,便宜还是经常会跑到两个哥哥的怀里。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