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备考ing)

三十三

  千玺7岁,王源15岁,小凯18岁(即将18周岁)

王源高一,小凯高三,千玺即将一年级

         小凯高考成绩出来了,不是查出来的,是学校那边打电话到家里告诉的。据王源所说,学校电话打来的时候小凯还在公司上班,王源在琴房里练琴所以接通电话是千玺小朋友接的,千玺“你好,请问是谁呀?”“王俊凯在家吗?我是他的班主任”“王俊凯他不在家,老师你找他有什么事情嘛?”“是千玺吧,家里有大人吗?”“二哥在家呢,老师你等等哦,我去帮你叫他”千玺放下电话噔噔噔的就往楼上跑“二哥,二哥,大哥的老师打电话”“知道了,千玺真棒,那老师跟千玺说了找大哥有什么事情吗?”“没有”“刘老师好,我是王源,是找我哥有什么事情吗?”“你哥成绩出来了,高考成绩690,本市第三来通知一下,你知道你哥打算去哪个学校吗?”“他没说过,等他回来我让他回您一个电话”“行行行,那你们玩去吧,你们兄弟仨记得好好庆祝庆祝吧”王源听到这个消息时,并没有很惊讶,因为在高考结束的第三天小凯就把成绩估出来了,跟最终成绩大差不差。下午王源带着千玺去楼下的蛋糕店买了蛋糕,然后又去超市买了两个小的礼炮。小凯一回去,兄弟俩就站在门的两边等着小凯开门,小凯一进门砰的一声彩带满天飞,把他大哥吓了一跳,然后用带有威胁的眼神看,向下兄弟两个,“我劝你们最好有什么事,否则绝饶不了你们俩”,“上午刘老师打过来电话,说你高考成绩出来了,690全市第三,想着给你庆祝庆祝”“你们就是这么庆祝的?给我造这一门口的垃圾,一会你们俩又不收拾”王源拉着千玺的搁那嘿嘿的笑。晚上吃饭的时候王源问小凯“哥,你大学打算去哪?读啥专业啊?”“T大,计算机专业吧,不过应该会在辅修一下金融管理”“啊,哥你不累吗?除了学习还要管理公司,照顾我们俩,现在还要再辅修金融管理,也太累了吧”“没事,到时候再说呗,而且公司现在挺好的,除了一些必要的会议和签合同需要我,其他的都交给秦秘书了”“哥,其实我们可以帮你,你不用自己一个人扛着的”千玺在一旁看着小凯点点头“嗯嗯嗯,二哥说得对,玺玺长大了也可以保护哥哥的”“我知道,但我更希望你们两个可以自由自在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开开心心的长大就可以了,再说了你怎么就知道这不是我喜欢过的生活呢?你们俩就放心吧”小凯给给千玺夹了一筷子蔬菜说“小小年纪别天天跟着你二哥瞎操心,先想想怎么把这些蔬菜解决了吧”,王源本在一旁看热闹,结果下一秒他哥就又把一筷子蔬菜放到了他碗里“你也是,还有就高考了,别一天天的瞎操心,晚上没事吧?”“没事,咋了?”“一块儿带着千玺去准备一下开学用的东西,顺便带你们出去溜达溜达”王源一听,两眼瞬间放光“咱们去夜市吧”小凯看王源那样子跟小狗看到美味的狗粮一样,两眼放光,满眼的期待,然后十分宠溺地点了点头。王源“玺玺快吃,一会大哥带咱们出去玩”

          兄弟三人吃完饭后先让管家开车带他们去了超市,给千玺买了书包和文具,在书包上面我们千玺小朋友很有自己的注意的,王源看上了一个可可爱爱的小书包,还没拿下来就被千玺给直接拒绝了“二哥,玺玺不要可爱,要酷酷的,我长大了”王源“谁说长大了就不能可爱了呀?”“二哥~我们换一个吧”玺玺拽着王源的袖子晃来晃去,见没有办法又去找小凯,小凯和王源给千玺的打扮风格完全不一样,王源一直都是走可爱风的,小凯更偏向于酷酷的帅帅的那种,最后结账的时候王源还是买了那个可爱风书包,不过小凯又给千玺挑了一个白色的比较简约一点的书包,千玺那幽怨的眼神一直盯着他二哥,不过这小孩接受的也快,毕竟他二哥还是懂威逼利诱的。

评论(8)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